•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513au劲舞团sf

来自513au游戏里的友谊

时间:2021-6-21 11:10:17  作者:劲舞大神  来源:www.523au.org  查看:0  评论:0
内容摘要:友谊是什么?说到友谊是常绿树,浇水的一定是来自心田的清泉,说到友谊是不败之花,照它一定是来自心灵的太阳。那游戏里的友谊又是什么?我们在513au劲舞团里认识的!
友谊是什么?说到友谊是常绿树,浇水的一定是来自心田的清泉,说到友谊是不败之花,照它一定是来自心灵的太阳。
那游戏里的友谊又是什么?我们在513au劲舞团里认识的!
来自513au游戏里的友谊
友谊?你知道友谊吗?听了妈妈的这句话,我很生气大人眼里,我可能只是十二岁的黄毛女孩,但我认为我是为了自己的理想而努力奋斗的大人。昨天,我可能不是值得注意的少女,今天是懂得珍惜友谊的少女。
从幼儿园开始,我有很多好朋友。从一年级开始,我就有了新朋友,忘了和我一起三年的好朋友。从一年级开始,我有两个铁兄弟董洁和李晨。六年来,我们可能曾经吵架,生过气,但没有让对方失去信任。相反,我们三个人成了死党!六年来,我们笑过,悲伤过,我们一起抱着头哭过,一起骂人的时候,那时的我们在绳子上,我们互相透明,从来没有隐瞒过,没有上当过,就是这样,我们三个人走过了快要结束的童年!
来自513au游戏里的友谊
记得四年级的时候,有一次我没考上,说什么都不敢回家,李晨和董洁两个人给了我勇气,让我回家坦白。他们俩和我一起走在操场上,骂了好几次,哭了好几次。我们累得走不动的时候,他们俩说:回家吧。在你家,也许有等你回来的母亲赶紧回本吧!老实说!听到这个好像我姐说的,谁能不心动呢?每当我悲伤、悲伤、寂寞时,我脑子里只有四个人、父母、董洁和李晨!考虑到这两个活泼可爱,对生活充满信心,给我带来幸福的天使时,她们和我一起考试迟到被打手的时候,总是对自己负责,我们一起站在桥上喊叫,被人看到的时候,总是傻瓜跳起来
我和她们交往了6年,他们让我从哑巴变得活跃,他们让我从胆小变得勇敢,她们让我从自卑变得乐观。她们把我的生活充满了阳光,笑着和花。
在这个即将毕业的日子里,我明白了友谊的珍贵,朋友的珍贵,更何况这个死党的情况。在即将毕业的日子里,让步更多。
我明白了死党的意思。那是无论你几天见不到她,接到她的电话,兴奋得睡不着的人,雪天吃不着蛋糕,但是追求浪漫的人,是唯一有权知道被你压在书包底层的试卷上的分数的人。
在即将毕业的日子里,我们必须在一起,大声说出长期忍耐的话
我们,永远,永远,在一起!
朋友,是每个人都想拥有的人,是每个人都想成为的人。为了让大家成为朋友,巩固朋友的关系,需要被称为友谊的东西。

标签:513au 劲舞团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