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513au劲舞团sf

劲舞团中连P的另外一种方法

时间:2015-7-15 2:27:27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转载  查看:319  评论:0
内容摘要:从硬件角度来说,影响刷新率最主要的因素就是显示器的带宽,其次影响刷新率的还有显卡,显卡也有可用的刷新率和分辨率,但是就刷新率来说,这点现在完全可以忽略不计,因为这主要针对老一代的显卡,现在哪怕古董级的TNT2显卡,也能支持1024*768分辨率下达到85Hz的效果,1024*76...
从硬件角度来说,影响刷新率最主要的因素就是显示器的带宽,其次影响刷新率的还有显卡,显卡也有可用的刷新率和分辨率,但是就刷新率来说,这点现在完全可以忽略不计,因为这主要针对老一代的显卡,现在哪怕古董级的TNT2显卡,也能支持1024*768分辨率下达到85Hz的效果,1024*768是17寸CRT显示器的标准分辨率。所以,影响刷新率最主要的还是显示器的带宽。
从软件角度来说,影响刷新率最大的是屏幕的分辨率,举个例子,同样是17寸彩显,带宽108,将分辨率调至1024*768,最高能达到85Hz,调高至1280*1024,最高只能达到70Hz,调低至800*600,却能达到100Hz。分辨率越高,在带宽不变的情况下,刷新率就越低,要想保持高刷新率,只有采用高的带宽,所以大屏幕显示器的带宽都很高。
图片类型
你的显示器最高刷新率是100Hz,说明支持这么高的刷新率,但是建议你不要让显示器一直以最高刷新率工作,那样会加速显象管的老化,一般比最高刷新率低一到两档是比较合适的,建议85Hz。而且要提醒你的是,现在的彩显保护机制比较完善,若将刷新率调的超过了最高值,会黑屏,不过一般稍候又会跳回原来的设置。
如何增加劲舞团的连P率,在游戏里,它的刷新率是极为重要的,但是有的人可能不知道劲舞团的刷新率是什么,也就是FPS值,当进入游戏时,按Ctrl+Alt+F键,屏幕的左上角会出现一串数字。
那串数字就是FPS的值了,FPS的值决定你打的P,它的值越高,打P的机率就越高,一般情况下,普通电脑的FPS值是60-70之间的,本人试过了一次,打小丑鱼锁定FPS值,打C歌一样可以连P到7-8左右,并且很轻松的,平均连P率就在6-7,打152的歌最低能连P到18或者20。
锁定刷新率的工具可以在百度里下载,如果有喜欢打CS的朋友,就去dcoo.175pt.com下载锁定工具,因为锁定CS的FPS值与锁定AU的FPS值是一样的道理,大家去试一下用屏幕刷新率软件把刷新率锁定的越高理论上可以达到连P。

上一篇:有没有想做餐饮的朋友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