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513au劲舞团sf

快乐是爱情的终极目标 我玩513au的故事

时间:2018-12-15 11:08:05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转载  查看:49  评论:0
内容摘要:没有人喜欢沉浸在悲伤里,我一直在玩513au劲舞团,也没有人会喜欢在沉重的氛围中度过自己的生活。人始终是向往快乐的。爱情更是如此,快乐是爱情的终极目标,如果一段爱情不能够让自己快乐,那么它也就只能成为一段爱情,而不能成为一辈子的爱情。我喜欢玩劲舞团,喜欢它带给我的美好与欢乐,也感...
没有人喜欢沉浸在悲伤里,我一直在玩513au劲舞团,也没有人会喜欢在沉重的氛围中度过自己的生活。人始终是向往快乐的。爱情更是如此,快乐是爱情的终极目标,如果一段爱情不能够让自己快乐,那么它也就只能成为一段爱情,而不能成为一辈子的爱情。我喜欢玩劲舞团,喜欢它带给我的美好与欢乐,也感谢它为我带来了快乐的爱情。
劲舞团是我从高中就已经开始在玩的游戏,当时也是受到妈妈的影响,比较喜欢玩一些画面美好的游戏。我喜欢给自己的形象穿戴得特别精美,更喜欢在舞池中徜徉,我喜欢那种感觉。每一天我都会花一定的时间在这个上面,直到后来我遇到了一个叫佳的女生。因为当时刚读大学,遇见一个自己有好感而对方又对我也有好感的人,我觉得很幸运,所以就开始恋爱了。
但是恋爱之后的具体情形和想象中的画风完全不一样,佳是一个控制欲很强的,她特别喜欢干涉我的生活,虽然我并不是把全部的课余时间都花在在游戏中,她还是会一样的不满,每次我玩游戏都得小心翼翼的,如果我玩游戏被她发现了,她就会发很大的脾气,并且还要好几天都不能够把她哄得开心。刚开始,我还有耐心哄她,后来就逐渐失去耐心了,甚至会想,一个和我没有共同爱好的人,还能长久吗?痛定思痛,我最终和佳分手了,她虽然不舍得也同意了分手。
分手之后,我很快就在劲舞团上遇到了宜,宜和我一样十分喜欢玩劲舞团,并且,每一天也都保持着玩游戏的乐趣,她说她要是有哪一天不玩这个游戏了,就会觉得少了点什么,我很能够明白她这样的想法,这不就是另外一个我吗?
后来俩人就经常一起玩游戏,过程当然十分愉快。我对宜要比对待佳顺从很多,就是因为我从和宜的相处中感受到了快乐。我再也不必担心玩游戏之后女朋友会和我生气。心情一旦愉快了,我也就更愿意为自己心爱的女生努力奋斗,所以很多事情我也愿意向宜保证,要给她一个看得见的未来。我们两个就这样互相温暖着,给彼此能量,给彼此快乐。
也许会有很多人问,游戏中的爱情会可靠吗?其实,那还要看是什么样的游戏,劲舞团本来就和大型的厮杀游戏不一样,它更偏向于一种精神的交流,所以能够在这款游戏遇见自己喜欢的人,其实就是一种幸运。说到底,爱情的终极目标就是快乐,这是亘古不变的真理。如果都不快乐了,那么我们还拿什么来坚持爱情呢?


相关评论